学院新闻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奋斗彰显永恒初心 ——国际医药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58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正式上线,国际医药商学院迅速组织全院19个师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参观活动,把观看网上展览当作加强广大师生党史和红色文化学习教育的宝贵机会,通过一堂生动的实景党课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本次展览共分为“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四个部分。通过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等,向观众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学院两百余名师生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等多媒体工具开展“云上”参观,从展览中感悟我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观展后,大家通过线上交流、群内分享等形式,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药大人,一定会继承革命先烈的坚强意志,心怀党的殷切嘱托,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云上”参观

线上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