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55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14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上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在玄武门校区科研大楼120会议室举办了退休教师座谈会,院长马爱霞教授、院党委书记丁素军、副书记杨庆、副院长茅宁莹教授出席座谈会,向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会议由丁素军书记主持,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志宁也出席了会议。

院长马爱霞教授向老领导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介绍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政策及行业环境,总结了近期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发展情况。

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国际医药商学院原院长达式喜教授、胡廷熹教授、胡天佑教授、黄文龙教授、余正副教授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领导依然关心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克服困难坚持举办一年一度的退休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他们感到无比欣慰;衷心祝福商学院的未来越来越好。

最后,校离退休工作处陈志宁处长做了总结发言。陈处长对商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坚持每年重阳节关心看望退休教师表示感谢,感谢学院对学校退休教师工作的大力支持;也为自己能应邀参加国际医药商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感到非常的荣幸,并衷心祝愿与会的退休教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美满。


座谈会现场

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