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团委召开团学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546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共青团在青年学生中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国际医药商学院近期召开团学骨干培训班,商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闫小发表讲话,从思想引领、素质拓展和志愿实践三个方面总结了团委的全年工作,同时对我院团学骨干提出了四点期望:“勤、快、深、新”。勤:勤学习,提高团组织工作水平,以新知识、新理论充实自己。快:尽快熟悉情况,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清晰的梳理工作内容。深:深入到同学当中,了解学院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新:就是要改革创新,力争一流。接下来,韩旭结合本年度学院团委工作为我院团学干部讲授《团的基层组织和团务基础》,明确团学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切实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与时俱进谋发展,继往开来铸辉煌。今后,学院团委将结合本次的团学骨干培训,认真梳理和建立学院团委培训机制,陆续开展学院团学管理干部培训班、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学生骨干培训班,逐步提升学院团学组织的思想意识和工作水平,助推学院团委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开拓团委新格局。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