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548

为进一步加强校史校情教育,展现学校的办学历程与辉煌成就,激发广大学子的爱校情怀和荣校热情。1117-25日,国际医药商学院经过认真筹划、细致组织、周密安排,举办了校史知识竞赛活动,得到院内全体团员青年的广泛关注、热情参加。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学校从建校到现在等各个不同发展时期的知识点,前期提供了相关总结材料供同学们学习与了解。竞赛活动分为线上笔试和现场抢答两个环节,线上笔试环节注重考查同学们对校史知识掌握的全面性与熟练性,现场抢答环节则强调同学们对知识掌握的自信程度以及反应速度。在线上笔试环节中,同学们准备充分、点击迅速,展示出牢固的校史文化素养;在现场抢答环节中,同学们反应敏捷、积极抢答,表现出扎实的校史理论基础。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答题用时,最终评选10名优秀选手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八十五载薪火相传、八十五载弦歌不辍。本次校史知识竞赛旨在通过校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润泽心灵、增强自信、获取启发,激励其不忘精业济群之初心,牢记兴药为民之使命,为助力现代医药强国战略贡献智慧与力量。

线上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