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2104012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657

为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国际医药商学院2104012班于1129日在教学楼A308开展了以“百年征程路,风华正少年”为主题的学习班会,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作为联系院领导参与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团支书张佳怡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心得分享,并且围绕当代青年大学生如何勇担时代使命,她从传承伟大精神、加强实践锻炼、敢于开拓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随后,优秀学子代表刘硕、熊博、刘俊彤等同学逐一上台作了专业课学习经验分享,向大家着重强调了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习习惯、掌握学习方法、营造学习氛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班会最后,丁素军书记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就如何“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提前规划学业目标,明确长远计划,制定短期目标;二是学会自律,培养良好习惯,高效利用时间;三是关注行业动态,多渠道了解行业发展,提升专业素养。

班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班会帮助大家进一步加强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奋斗目标,将为度过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集体合影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