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不负百年荣光——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第八期党支部书记培训暨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616

121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行第八期党支部书记培训暨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丁素军书记、杨庆副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一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杨庆副书记主持。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丁素军书记作动员讲话,她亲切勉励刚刚换届上任的新支部书记们要努力提高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实践锤炼,乘着建党百年的东风,在党旗之下成就更好的自己。

接着,周玲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日程安排以及考核方式。随后,丁素军书记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给全体学员们作了辅导报告。她通过长征路上著名的历史事件带领大家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历史,一个个详实的数据、一桩桩具体的事例、一件件扣人心弦的细节都生动描绘了长征史上最深重的苦难与最耀眼的辉煌。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以勇敢的姿态,迎接新考验、应对新挑战、夺取新胜利。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坚持做到“三结合”,即集中辅导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讨论相结合。通过丰富多样的方式,帮助青年学生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激发政治热情,激励他们以实际行动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早日成为有志气、骨气、底气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