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举行“不一样的21天” 大学生养成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588

123日中午,国际医药商学院“不一样的21天”大学生养成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宁校区教学楼E105举行。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副书记杨庆出席活动,辅导员、2021级本科生各班代表以及300多名新生通过网络直播共同见证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的开场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能够获益匪浅。视频之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新生们共同学习了国际医药商学院《学生课堂基本礼仪公约》《学生宿舍基本礼仪公约》以及《网络文明公约》;随后介绍了“不一样的21天”的活动形式与要求。新生代表孙心怡和陈兰娅同学先后发言,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对挑战困难充满信心。最后,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老师结合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出对全体新生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科学规划大学学业和生活,严格要求自己,以参加活动为契机,强健体魄,学习本领,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我国医药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以“给我不一样的21,给你不一样的自己”为口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各个方面规范学生行为生活,呼吁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校园”,希望通过21天周期训练,培养良好的习惯,丰富课余生活。

活动现场

老师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