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588

128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组织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阶段,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全面考察学员们党史知识的储备量以及近期培训学习的成果。此次培训班学员共被分为六组,每组答题选手不仅限于赛桌前的同学,他们身后的智囊团也纷纷加入其中,这种既拼反应速度又拼团队力量的形式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不断,各队比分也交替上升,四支队伍的答题正确率都达到了100%。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来自大一经济管理试验班1-7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丁素军书记为获奖团队颁发奖品,并为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随后,两名学员代表上台分享学习心得。来自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张盈盈同学表示新时代的我们,可能不再需要抛头颅洒热血,但仍需怀揣热忱,做到术业专攻、精业济群。大一新生刘禹宏同学认为不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都始终应该保持共产党人的积极向上和浩然正气,以勇敢的姿态迎接新考验。

学史而明智,追古而惜今。本次知识竞赛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党史学习热情,发扬革命精神,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成绩。

活动现场

院党委书记丁素军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