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427

为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学习传承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国际医药商学院于35日开展以建团百年烽火传,青春献礼正当时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活动,得到全院学生的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我心中的雷锋绘画活动,号召同学们根据自身的所见所闻,利用卡通画、彩铅画、素描、板绘等多种表达形式,展现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社会救助、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等多个领域内全心奉献、发光发热的当代“雷锋”形象。二是爱心捐赠,感恩有您募捐活动。通过摆台收集同学们多余的闲置物品,并将其进行义卖,筹集善款,将所得全部无偿捐给老年人活动中心和儿童救助中心,帮助爱心基地改善物质条件,完善设施配备。三是暖心反光贴,安全伴我行志愿活动。在学校二食堂及各个组团门口等分设多个活动点按序摆放电动车和自行车,为其张贴反光贴,增强车辆的识别性,减少交通隐患,保障同学们的出行安全。

国际医药商学院向来高度重视学生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扩大志愿服务队伍,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引导学院学生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过程中获得更多进步与成长。

“我心中的雷锋”绘画活动

募捐活动

暖心反光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