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师生热议2022年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455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34日、35日在北京分别开幕。为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和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国际医药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移动终端、网络直播等形式了解两会进程、关注两会动态、收看两会开幕实况。

开幕会后,国际医药商学院迅速召开师生分享座谈会。围绕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环境保护、民生改善、医药强国等热点议题,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发表观点,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两会以实干担当作笔,紧扣民心思路答题,交出了一份聚焦民生、智谋发展的高分答卷,这将让全体中国人民倍感振奋、信心满满。作为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的当代青年大学生,应真正做到将个人理想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的行动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和智慧,在矢志奋斗的青春之歌中奏响青年担当的时代强音,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意义非凡,2022年前景可期。国际医药商学院将积极引领全院师生知行合一,将两会精神学深学透,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线上收看

线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