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国际医药商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585


三月的校园,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学院广大女教职工放松身心,增进友谊,三月八日中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工会开展了“拥抱春天 绽放美丽 —学院工会女工校园健步走活动”。丁素军书记,杨庆副书记,茅宁莹副院长和学院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阳光和煦,微风习习,兴致盎然的教职工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一边欣赏校园的美丽风景,感受着暖暖春意,一边畅谈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分享着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丁书记沿途还讲解了许多植物景观知识,让大家获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大家颁发了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工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进一步增进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学院工会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拓展工作思路,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做好教职工的贴心人。

 

校园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