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团支书基层示范课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487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各班团支部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夯实团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国际医药商学院团委于39日在E308教室举办团支书基层示范课,团委书记赵瑾老师、各支部团支书及团学骨干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组织建设部部长韩旭介绍“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支书说活动内容,结合往期团支书说案例从主题拟定、格式要求、文本内容、图文材料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并对部分团支书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团支书认真观看讲解,纷纷表示通过详细系统的指导,确实学有所得,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实践中提升技能、增长才干,传承光荣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以青春之伟力,奋进下一个百年征程。

本次团支书基层示范课进一步增强团支书团学工作能力,促进基层团支部的自身建设,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在新学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学院团学工作、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