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发展对象校园劳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331

为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的生活理念,420国际医药商学院在经管文楼周边组织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开展校园劳动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党委副书记杨庆及师生代表5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劳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身穿志愿服装,自备清洁工具,以小组为单位,分工合作,在事先划定区域内有序开展校园环境的美化劳动。其间,同学们扫除绿化带内落叶,拔除杂草,整理摆放自行车。一个小时的劳动过程井然有序,大家认真负责、积极投入,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参与劳动中增强综合素质,提升劳动素养,在日常生活中将养成良好习惯,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主动履行保护环保义务,共同维护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集体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