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团委召开团学骨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71

为加强团委内部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整体凝聚力、向心力,国际医药商学院于424日召开线上团学骨干交流会,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团委学生副书记闫小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团委各部门的感谢,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开创学院团委新局面。随后,各个部门部长代表发言,围绕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改进方案、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各个部门之间相互交流,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落实目标任务。团委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提升自我技能,为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团学组织而共同奋斗。

携手共进展青春,凝心聚力续新章。本次会议既是对上学期工作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目标的规划,学院团委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担当作为,锤炼自身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