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组织部到国际医药商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96

42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祝鸿带队到国际医药商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兼职组织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丁素军书记首先对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随后从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低年级党员发展情况、《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落实情况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目前,商学院党委以“固本强基,夯实基层党建堡垒力量”为工作理念,力求支部设置科学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创新化。

随后,祝鸿副部长就低年级党员发展指标以及如何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如何深入贯彻落实《条例》有关规定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强调要及时将入党积极分子纳入党支部培养,多给予他们为师生服务的锻炼机会,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过程性考核。

本次走访调研,对学院进一步夯实基础、规范管理、创新举措,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