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星级志愿者聘书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02

为增强志愿服务力量,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充分激励青年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12日中午,国际医药商学院于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办“星级志愿者”聘书授予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学院团委书记赵瑾,以及学院团委学生骨干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结合真实发生的志愿服务例子,讲述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要义,强调了志愿服务要“新”要“行”,并鼓励志愿者们要培养实践操作、沟通交流及团结合作等各项能力。他还表示,希望学院志愿者们以时代楷模雷锋为榜样,锤炼品德修为,涵养高尚情操;以志愿服务为依托,综合提升自我素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时代新青年。随后,学院团委书记赵瑾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颁发了聘任证书,志愿者代表王振涛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志愿服务经验。活动期间,还对学院星级志愿者管理规定进行了介绍。

国际医药商学院向来高度重视青年学子的志愿服务工作,定期组织学生在南方贝贝儿童发展中心、江宁医院、幸福园老年公寓等志愿基地开展各类爱心服务活动,并积极对接外部资源,多次开展志愿者培训,出台相关志愿服务条例,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志愿者、人人尊重志愿者、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撰稿人:彭紫新 赵瑾 审稿人:彭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