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主题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374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国际医药商学院于5月20日开展青年奋进新时代,薪火相传向未来主题信仰公开课,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团委书记赵瑾以及学院五十余名学生骨干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1949年3月13日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结束时总结讲话的一部分,即《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他根据文章中提出的十二条重要工作方法,结合青年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实际,向大家阐述了如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称职合格的学生干部。他希望学生骨干们能够深刻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领悟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宣传能力,将基本方法印在脑中、落在实处,助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随后举办了交流讨论会,杨庆副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提高学生工作的积极性、策划喜闻乐见的学生活动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悟。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为理清学生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提供了有力指导。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学院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与工作能力,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其不负青春韶华,积极履职尽责,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