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燃烧洋溢激情,携手共进2022”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4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国际医药商学院于5月23日下午在江宁校区操场开展以“燃烧洋溢激情,携手共进2022”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学院50余名学生骨干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计规划了“追忆百年史,团结共进程”、“百年长征,接续传承”、“三足鼎立”、“加油123,虽远必到”、“精彩合唱,唱享未来”五个环节。通过情景活动的模拟方式,致敬峥嵘岁月,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缅怀五四先驱们的伟大业绩,激励学生们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投身强国伟业。活动现场同学们配合默契、互帮互助,积极完成了各项任务挑战。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融思想引领与团队建设为一体,既引导学生们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革命薪火,又增强学生团队的合作互动意识,培育了和谐友爱、携手共进的集体主义精神,有助于学院学生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