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药’开讲啦”之与校友共话职业未来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430

  523日晚,“‘药’开讲啦”第十六期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学院1993级医药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康希诺生物华东大区销售总监武润琪先生作为线上主讲嘉宾。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党委副书记杨庆、辅导员及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线上也同步设立了腾讯会议进行直播,活动由杨庆副书记主持。

  武润琪先生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从个人成长过程、医药行业发展、人生思考与感悟三个方面展开分享。期间,他深情回忆了在职考研、创业的经历,勉励同学们确定目标后要全力以赴,专心致志。此外,武润琪先生结合自己20余年的从业经历,并就销售相关岗位如项目管理、培训、市场策划、政府事务、商业流通、大客户的职业发展路径进行剖析,他丰富多彩的心路历程为在座对未来较为迷茫的大学生们清晰地勾勒出一幅走出校园、踏上社会的蓝图。371公里沙漠跑的亚沙赛、每年1500公里以上的跑步以及阅读的习惯等引发了同学们深刻的思考。最后,武润琪先生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追求卓越,精进不休。

随后,同学们纷纷就择业与人生规划的疑问向武润琪先生请教,他一一给予耐心指导和专业解答,让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药’开讲啦”系列活动是由校团委和国际医药商学院精心打造的医药人文交流平台,邀请我校优秀校友、知名教授、医药行业的精英人士来校交流,他们用各自真实的故事,走上讲台与同学们交流行业热点问题,分享对工作生活的心路历程,助力在校学子全面成长成才。

杨庆副书记主持活动

武润琪先生与同学们线上交流

活动现场

(撰写人:于美娜、吴田田、逢叶一 审稿人:彭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