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菁英启航,筑梦未来” 2020级工商管理升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010

为增强升学技巧和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精准定位人生规划,明确努力的方向,做出正确的选择,国际医药商学院于68日举办“菁英启航,筑梦未来”2020级工商管理升学交流会,邀请李树祥、朱依曦、刘佳源老师以及优秀的学长学姐为大二即将步入大三的同学们分享经验、提供建议,交流气氛浓厚。

来自浙江大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周寒易表示,同学们在确定考研后要坚定目标,坚定信心,一门心思扑进去,保持好心态、好体魄,把握学习节奏。

来自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务的王宇涵学长表示,如果找不到自己热爱的,也应该要找一个自己可以融会贯通的学科,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专业和学习习惯。

来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会计理论与实务的胡梦楠表示,要坚定自己的梦想,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做出选择,之后不管遇见了什么,多难熬,都努力去承担、去跨越、去争取、去改变,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坚定向前。

来自卡罗林斯卡学院学习卫生经济学、政策和管理的冯语盈表示,选择升学时要多多搜寻信息,广泛了解各大院校,另外要重视成绩,根据自身的兴趣选择方向,可以在迷茫的时候找一些感兴趣的事情填补时间、放松解压。

来自复旦大学卫生事业管理的张新悦表示,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很重要的,就业与升学的选择要结合自身条件,发挥兴趣与优点,相关信息要从官方渠道获得,掌握第一手消息。

会后同学们还积极的与学长学姐们就个人自身的专业选择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解惑。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本次交流会发挥了优秀学长学姐们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大二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指明了选择和努力的方向,进一步促进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