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经济贸易系系主任周茜副教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628

7月28日至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205名教师(团队)参加决赛。我院经济贸易系系主任周茜副教授代表江苏省参加角逐,荣获部属高校副高组二等奖。

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备赛期间周茜副教授反复打磨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大纲、教学视频,模拟专家提问环节,优化每个细节。周茜副教授此次荣获国家级教学竞赛佳绩,既体现了我院本科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也我院后续开展教学创新提供了全新的理念与经验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经教育部批准,唯一一项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开展课堂创新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以创新思维赋能教育教学,聚焦教育教学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颁奖典礼现场

周茜副教授


(撰稿人:王锦涛,审稿人:彭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