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优质课堂”讲课竞赛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63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课程建设,选拔推荐“优质课堂”,鼓励教师探索先进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国际医药商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举办第二届“优质课堂”讲课竞赛。学院邀请学校教学督导张琪教授、史志祥教授、褚淑贞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宋建飞、学院督导庄倩副教授和经济贸易系系主任周茜副教授担任评委,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到场观摩。比赛由学院副院长茅宁莹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代表学院向评委和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希望以赛促教,稳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此次教学参赛选手为近五年来商学院引进的新教师,参赛课程覆盖了学院各专业的核心课程。竞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条理清晰的讲解,充分展示理论功底以及教学风格。互动环节,观摩学生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3名。

比赛后,评委们对各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参赛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扎实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认可,同时对参赛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优质课堂讲课竞赛是国际医药商学院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载体,在为教师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机会的同时,也搭建了广大教师交流学习教育教学方法的平台,鼓励和激发教师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学院将以此类活动为依托,营造教师热爱教学、关心学生、勇于探索教育教学科学规律,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致辞

  

国际医药商学院副院长茅宁莹主持比赛

  

获奖教师

  

全体合影


(供稿人:周文娟,审稿人:王锦涛、彭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