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积极参与扇骨里社区青年议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308

为密切高等教育与新社区建设的联系,鼓励大学生切实走进基层社会,深化社区志愿服务措施改革,秦淮团区委于9月24日在扇骨里社区成功举办青年议事活动,国际医药商学院多名团学骨干积极参与活动。

青年议事会上,我院团委书记赵瑾在会上以“青年志愿者深入基层社区”为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志愿服务特色以及大学生青春社区行动的进展情况,同时对未来和扇骨里社区的合作意向提出了展望。我院学生代表介绍了麦田守望者团队暑期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志愿服务心得,并表示将继续坚持志愿服务,弘扬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牢记使命担当。

志愿献服务,青春聚力量。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扇骨里社区青年议事活动,有利于我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有效推进志愿服务的常态化、项目化、多元化,打造高质量志愿服务基地,为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提供良好平台。

活动照片集锦

(供稿人:赵瑾,审稿人:王锦涛、彭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