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二十大,奋勇向未来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第九期党支部书记培训暨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444

1118晚上,国际医药商学院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行第九期党支部书记培训暨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丁素军、副书记杨庆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一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杨庆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勉励支部书记们不断提升理论政治水平,持续提高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履职能力。同时,他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他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接着,彭紫新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日程安排以及考核方式。

随后,丁素军书记作题为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的专题党课。她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的基本概况详细阐述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带领师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重点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努力开拓视野,锤炼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实践活动,在未来能够勇敢接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接力棒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坚持做到三结合,即集中辅导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讨论相结合。通过丰富多样的方式,促使师生们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激发政治热情,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丁素军书记作专题党课

培训现场

撰写人:彭紫新,审稿人:王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