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院商学院举办首届新生行为规范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67

为贯彻落实学院“琢玉计划”,促进2022级本科新生对校史校情、校规校纪的了解,加强行为规范教育,国际医药商学院在2022年10月-11月举办了首届新生行为规范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面向国际医药商学院2022级所有新生。

初赛以开卷形式展开。同学们在答题的过程中,可翻阅2022年版《学生手册》进行答题,帮助同学们了解掌握校史校情、教育法规和政策、学生日常管理规定、学生奖助管理规定以及各奖项评比办法。初赛得分最高的前25名同学获得进入复赛的资格。复赛通过小组赛角逐出获胜的两个小组。决赛环节进入比分胶着的个人赛。活动现场的气氛紧张而热烈,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最终八位同学脱颖而出,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另五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此竞赛活动以2022年版《学生手册》相关内容为主的行为规范知识,旨在以赛助学、以赛促学、以赛比学,增强同学们遵章守纪的行为规范意识,将学生手册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生手册》的具体要求,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志气的大学生!

活动初赛现场

复赛决赛现场


(撰写人:薛小銮,审稿人:王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