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康姗姗副教授荣获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全日制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36

近日,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发布比赛获奖名单,我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康姗姗副教授荣获全日制组一等奖。

康姗姗副教授多年来潜心教学,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改革,承担了多项教改课题。她还一直主动参与我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负责开发了国际视频交互课程,搭建我院本科学生与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等高校共享课程平台,培养学生国际沟通交流能力。

康姗姗副教授与学生合影

近年来,康姗姗副教授先后获得学校微课比赛一等奖、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二等奖、学校教学成果三等奖等奖项。目前,康珊珊副教授担任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长,积极参与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

国际医药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鼓励教师参与各类教学成果申报、教学竞赛,以评促教、以赛促教,取得较好的成效,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撰写人:周文娟

 版:王彦熙

 审:王锦涛

 审:茅宁莹

 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