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不一样的21天”大学生习惯养成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51

127日,国际医药商学院“不一样的21”大学生习惯养成教育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学院团委书记赵瑾、团委副书记王锦涛、学院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指导老师赵侃、辅导员孙军老师以及获奖学生、学生骨干参与了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学院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就“不一样的21天”大学生习惯养成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由老师为“最美笔记”、“最美路线”与“健康生活”三个部分的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获奖同学夏松同学就参与本次活动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他认为习惯的养成一定是艰难的,会有很多个想放弃的瞬间,因为放弃总是很容易,但是坚持下去一定很有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以后的时光,上好以后的每一堂课,读好以后的每一本书,做好以后的每一件事,一起做最好的自己。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他首先为获奖同学表达祝贺,并为在此次活动中坚持下来的同学送出了祝福。其次,杨庆老师分别对活动的各个部分作了点评,指出大学学习和生活方式与高中有很大不同,在大学期间有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很重要,做好课堂笔记、多读书、读好书,早睡早起以及参与体育运动锻炼可以让人生路行稳致远。杨庆老师还为大家提出了希望:大学期间应合理科学制定目标,朝着目标不断地努力、坚持,最终到达目标的彼岸。

“不一样的21天”大学生习惯养成系列活动在学院党委和关工委指导下,通过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精心策划和组织实施。本次活动分思维导图做笔记、阅读接龙、体育运动、健康生活习惯等板块,旨在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通过活动促进宿舍文明建设、优良学风建设,提升大学生自我管理能力

颁奖仪式

老师致辞


撰写:郁钟贵

排版: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