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一流专业建设活动之 “创新创业故事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48

青春历练,独立自强,工管助梦,扬帆启航。为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启迪智慧之光,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于创新创业活动的认知,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促进学生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全方位发展,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教师团队于2022年暑假期间,举办了“工商管理本科一流专业建设活动之创新创业故事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近日,满载着收获的喜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启动时,全院学生踊跃参与,经过暑期调研、返校后总结、预赛等阶段,学院20、21、22级学生组成的6个团队从1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从项目启动、宣传、项目汇报打磨等,医药经济管理综合实验中心主任吴方副教授带领创新创业协会的学生骨干对进入决赛的学生们进行了精心辅导。

1-3 茅宁莹副院长、褚淑贞教授、吴方副教授致辞

12月2日,活动进入决赛阶段。副院长茅宁莹教授以及工商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临比赛现场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工商管理学系主任褚淑贞教授为此次活动进行致辞,赞赏参赛选手积极参赛。

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各小组的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乘风破浪创业组”等两组同学获得一等奖,另评出二、三等及优胜奖若干。

4-9 活动举办过程

举办此次“创新创业故事荟”活动是学院响应“四新”改革,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打造工商管理专业培养特色的创新创业社会实践项目,不仅深化了学生对于工商管理专业及学科理论的认知,也引导学生主动了解当前商业发展趋势、熟悉医药行业总体发展规律,提升就业竞争力和职业发展能力。

10获奖小组与评委老师合影

11师生合影


撰写:吴 

排版: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庆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