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医药商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习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人生路”劳动实践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504

12月8日,国际医药商学院师生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药用植物园西区联合开展“学习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人生路”劳动实践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副院长茅宁莹、实验中心与院办党支部、工商管理学系专业硕士生党支部、2020级本科生经营药党支部、2022级本科生经管1-7班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劳动实践党日活动在基建后勤处的大力支持下开展。活动开始前,基建后勤处的负责老师对冬季植物养护工作明确了详细的劳动劳动要求。活动当天,学院80余名师生党员认真投入劳动实践,大家两两一组、分工协作,按照统一标准为树木进行涂白。

本次劳动实践党日活动是学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师生携手共同打造“劳动教育实践课”,致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发党员师生的奉献精神和劳动热情。

   

活动现场

活动合照

撰写:张婕颖、李军

排版: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庆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