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7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落实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1214日,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1个博士生党支部、8个硕士生党支部、8个本科生党支部依次汇报,各支部分别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最佳党日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改进思路和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最佳党日活动进行了评选。党委委员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和创新亮点,就目前师生党支部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院党委书记丁素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但也希望各支部正视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各支部书记在接下来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尝试从学院层面出发考虑谋划党建工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是突出党建引领,致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事业融合发展;四是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标杆引领作用,引领师生共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基层党建责任的有力举措。本次述职汇报,旨在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学院党委将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工作重点,坚持不懈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线上会议

述职及最佳党日活动汇报


撰写:彭紫新

排版: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