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预告|国际医药商学院“青檬”第二期学习会预告

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679

国际医药商学院青年学者同盟(简称“青檬”)是国际医药商学院为促进学院青年教师成长,更好服务学校“以药学为特色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总体战略部署与“一院一学科、一院一优势、一院一特色”的建设目标,特别制定的青年学者成长计划,旨在快速提升一批青年教师在科研、教学、社会服务方面的能力,为学院管理学科突破性发展培育人才。

“青檬”于2022119日举办第一期学习会,在学院青年教师反响热烈,本周二将举办第二期学习会。

 

活动主题:社科类课题申报经验分享

 

活动时间:20221220日(周二)上午10:00-11:30

 

线上会场:腾讯会议号563-157-739

 

报告人:周茜副教授、吴方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


周茜,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工商管理博士后、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江苏省“社科优青”、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医药产业经济与政策、健康经济、环境经济等。主要课程:国际金融、经济史、International Finance、Economic History。出版学术专著2部,在CSSCI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多次获省级优秀论文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哲社项目、中国博后基金、江苏省软科学、江苏省社科基金、江苏省“社科优青”项目等省部级纵向课题十余项。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教学奖励。


吴方,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研究方向:健康服务资源配置优化、医药行业人才发展、医药产业与卫生政策等。2018年美国南加州大学国际药政管理研究中心访问学者,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江苏省社科基金(重点专项)等国家、省部级课题30余项,出版学术著作《基于熵理论的资源安全系统复杂性测度与优化配置研究》1部;在《人民论坛》、《西南民族大学学报》、《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研究成果“关于优化江苏卫生应急体系的对策建议”在《江苏宣传工作动态(社科基金成果专刊)》2021年第3期全文刊发。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上线学习交流!


国际医药商学院青年学者同盟

2022年1219


撰写人:管 

排 版:符 

初 审:王锦涛

复 审:常 

终 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