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395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经过充分准备,报经校督导组同意,217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在经管文楼23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孔令义,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法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丁素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院领导、非院领导院党委委员以及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扎实做好学习研讨、设置意见箱、开通电子信箱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和材料撰写等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进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围绕“六个带头”的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剖析原因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举措明确具体,达到了凝聚共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

副校长孔令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问题检视查摆深刻,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动真碰硬,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院领导班子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会后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强化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全力以赴推动学院事业再上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撰写:周 

编辑:符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