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533

2月17日,国际医药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经管文楼11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常峰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成果,结合学院学科发展现状、存在的危机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对2023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学科发展的重点目标、师资引进及人才培养的重点方向进行了明确,对有组织的科研、有组织的教学研究及其他重点工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推进相关工作的具体路径及相关制度措施进行了阐述。茅宁莹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主持了学院教学督导聘书颁发仪式。丁素军书记对 2022 年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就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表示感谢,并对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做了重点要求,号召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牢记育人使命,助力学生职业起航,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引,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力量。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路径,突出重点任务,抓牢主要工作,继续谱写全面发展的新篇章。

常峰院长做工作部署

院领导为教学督导颁发聘书

院领导为教学督导颁发聘书

院领导为教学督导颁发聘书

丁素军书记做工作安排


撰 写:刘 

编 辑:王彦熙

初 审:王锦涛

                                    复 审:杨 

                                    终 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