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镜头聚焦新时代·巾帼建功新征程”手机摄影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43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由校工会、国际医药商学院主办,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手机摄影知识讲座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顺利举办。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丁素军,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副会长杨庆以及多名师生参加讲座。

南京传媒学院摄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惜时以“镜头聚焦新时代·巾帼建功新征程”为主题,为师生讲解手机摄影的参数对比、摄影技巧、摄影构图、摄影光线等知识,指导师生如何拍出更好看、更耐看的照片。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更为实用的手机摄影知识。

光影流转,记录美好。本次摄影讲座帮助师生体验了摄影的艺术之美,培养了师生发现美、抓住美的能力,同时对全面落实学校美育工作、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南京传媒学院摄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惜时演讲

讲座现场



撰稿:王锦涛 

摄影:周 倩 

编辑: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庆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