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赴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85

3月9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常峰教授带队赴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国平,公司高级总裁杜加秋、人力资源总经理国健、公共事务与政策部及药品注册中心总监张朝晖及部分校友等公司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国平对我校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常峰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海正集团的创建发展历史、产业布局规模、主营业务范围、未来规划愿景等,他希望进一步拓展与药大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平台、新模式,推动校企互惠发展。

商学院院长常峰对海正集团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共建、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活动期间,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合作领域、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均表示后续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赢。最后,双方共同为中国药科大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

座谈会前,商学院院长常峰一行还调研了海正集团生产基地。学院路云教授、办公室主任刘斌、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彭紫新、于美娜老师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

参观企业

调研基地



撰写:于美娜

编辑: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