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种花家,劳动育英华”——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419

3月10日,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国际医药商学院2022级本科生经管1-7班党支部、8-13班党支部联合毕业班党支部成员在学院“青春种花家”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植树活动,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校团委副书记姜玉涛、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基建后勤处江海、陈嘉裔老师等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绿化养护单位专业师傅介绍了种植无花果树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两人一组通力合作,一人手扶树苗保持直立,一人手持铁锹培土。栽种完成后,同学们对新栽的树苗浇水,用“志愿红”播种“文明绿”,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劳动创造未来,劳动成就自我。国际医药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劳动教育,积极践行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依托校级劳动实践基地“青春种花家”项目开展了一系列劳动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理念,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系统推动五育融合,促进学生全面而个性发展,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新时代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撰稿:赵 、王昕妍

摄影:朱昊宇、陈张静

                    编辑: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