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樱花树下的摄影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33

为丰富师生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艺术修养,320日,由校工会、校团委、国际医药商学院主办,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学生摄影协会承办的“樱花树下的摄影公开课”在江宁校区樱花苑顺利举办。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校工会副主席蒋宏民、校团委副书记姜玉涛以及70余名师生参加公开课。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南京传媒学院摄影学院郭现中副教授作报告,他以《如何拍摄好花卉》为主题,通过现场教学、实践点评,为师生讲解手机摄影、单反摄影的参数设置、构图技巧、光影变幻等知识,指导师生如何拍出更生动、更美丽的花卉摄影作品。公开课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师生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更为实用的摄影知识。

春风拂面,花开药苑。本次“樱花树下的摄影公开课”旨在帮助大家通过摄影镜头发现药大校园之美、樱花之美,提高师生审美素养与动手能力,营造充满活力、美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南京传媒学院摄影学院郭现中副教授授课

现场实践教学



:王锦涛、周 倩

排版: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庆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