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学生会举办赏梅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72

319日,国际医药商学院学生会举办赏梅游园会。本次游园会包含五个环节:“不同桃李混芳尘”-卓然独立、“檐流未滴梅花冻“-期许常新、“朵朵花开淡墨痕”-静宁见春、“半落梅花婉娩香”-风禾尽起、“闻道梅花坼晓风”-顺遂无虞。在梅花缤纷盛开的好时节,同学们通过赏梅花、写祝福、对诗句、猜谜语、投壶等一系列游戏收集梅花的五瓣,集齐五份祝福,寓情于景,在游戏中感受文化。

点点梅花,沾染春意,以梅之志,励吾辈人。梅花被寄寓了传春报喜、吉祥平安之意,它坚贞不渝、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也广为世人所称颂。国际医药商学院学生会开展赏梅游园会,组织同学们走进自然,身临其境感悟梅花的风骨及傲岸的品性,将文化育人、艺术育人、实践育人有机融合,引导学生培养高尚品格,体悟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


活动现场图片


撰写:潘雪薇

编辑:符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