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开讲啦之“职路有你” ——临床研究管理就业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424

为拓宽学生职业发展路径,国际医药商学院于322日下午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办“药开讲啦之‘职路有你’——临床研究管理就业经验分享会”。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常峰、党委书记丁素军副院长茅宁莹徐伟、医药经济管理综合实验中心主任吴方副教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常峰教授致欢迎辞,欢迎礼新医药临床运营副总裁孔亮先生、嘉兴易迪希总经理管卫华先生、康龙化成(成都)临床研究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刘洋先生参加活动,感谢五位专家为同学们讲授医药行业临床研究行业最前沿的知识;常峰院长分析了医药行业就业现状以及人才需求,希望同学们在求职中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科学合理定位,充分把握机遇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

孔亮副总裁以临床研发初探主题,结合自己十八年临床研究行业经验,围绕当下医药行业热点、中国新药研发现状、临床研究基本概念以及“新药研发中,我们能做什么”四个模块进行介绍,大大激发了学生对临床领域的兴趣;管卫华总经理以《医药研发重要赛道——CRO产业》为题CRO(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产业发展历程、CRO产业市场情况、临床试验数字化等方面介绍CRO行业的未来前景讲述了自己国际知名药企的医学、市场部门工作的经历;刘洋总裁以在路上——CRC职业介绍与发展为题结合自己多年CRC赛道上就业创业故事,勉励学生从提升专业能力、提高情商、专注坚持做好每一件事等方面充分准备,鞭策同学们专业的同时更要敬业。现场专家们与学生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药’开讲啦”系列人文艺术讲堂由校团委和国际医药商学院联合打造,旨在充分发挥校友榜样力量,拓展学生行业视野,引导学生奋发向上,有效丰富了全方位育人模式内涵



于美娜、张乐彤

编辑: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茅宁莹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