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469

4月14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233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琪、组员孙传良列席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主持并领学。

会上,丁素军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细则(修订)》,就全面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各二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完善落实主体责任的保障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等方面开展详细领学,并表示后续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廉洁思想、廉洁制度、廉洁文化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和副院长徐伟作重点发言。杨庆副书记表示,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要进一步强化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的廉洁意识、表率作用和严实作风,从而引领每一位商院学子将“廉洁自律”这一价值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徐伟副院长重点围绕研究生招生过程中的风险点开展分析,强调将不断加强流程化管理,压实压紧主体责任,确保招考的公平公正以及人才选拔质量。

最后,张琪组长就如何进一步开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提出要求:一是与会人员都要结合实际工作谈心得体会,在集中学习和相互交流中提升工作水平,使学习过程成为发展思路、破解难题的过程;二是学院党委要开展多样化的学习,可以邀请专家学者、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为中心组成员作宣讲,切实提高学习实效。

会议现场


撰写:周 

编辑: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