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医药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21

425日,国际医药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中心主任、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员孙传良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系统传达了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总体目标和具体实施方案,并对学院落实学校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严格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学院将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开展主题教育,通过“扎实有效学习、深入开展调研、持续用力整改”三步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院全体师生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持续推进学院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现场


:周 

编辑: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