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医药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223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6月19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在江宁校区教学楼D106-2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党委副书记杨庆、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杨庆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杨庆副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走向更高更广阔的未来寄予最美好的祝愿,并鼓励大家对学院各方面的建设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

20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校的成长与收获,并结合自身情况,围绕优化学院专业课程设置、通识教育开展、生涯规划、研究生培养、生活配套设施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感谢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她表示将汇总同学们的相关意见建议并逐条分析整改,她勉励大家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使命,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中绽放青春梦想。

最后,学院向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毕业生党员代表赠书,每本书的扉页上都写着学院班子成员对同学们的美好寄语,祝愿毕业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未来可期,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座谈会现场

为毕业生党员赠书



:周 

编辑:王彦熙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