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领导参加国际医药商学院师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305

近日,国际医药商学院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坚守初心使命,增强政治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副校长孔令义作为联系该支部的校领导参加支部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主持。

活动开始,经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田磊老师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田磊老师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教育强国建设的本质特征和客观规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努力培养经管法兼备的复合型药学人才。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张瑶就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别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等方面分享了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科学体系的感悟。

与会师生围绕主题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一致表示不仅要提高学术能力和科研水平,更要积极参与国家和地区重大科技项目的研究,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副校长孔令义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师生党员的工作学习现状。他对师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给予认可。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勉励教师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勉励博士生党员要坚定奋斗意志,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撰写:周 

编辑:符 

初审:王锦涛

复审:杨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