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医药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优秀党日活动评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563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切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3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经管文楼23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优秀党日活动评比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主持。

会上,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4个本科生党支部、7个硕士生党支部、1个博士生党支部依次汇报,围绕《国际医药商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测评办法》,从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完备、支部作用发挥、工作档案健全5个方面进行述职,重点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现存的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措施。

朱红书记对各党支部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有力举措,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学院制定的党员培养、发展、管理、考核一系列规章制度,主动对标,找到支部建设的短板,梳理任务清单,进一步打基础、创品牌、强特色,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命力、凝聚力、战斗力。

一直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考核工作,本次会议总结过去、谋划未来,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基层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委员们还对各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评比。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