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434

为有序做好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420日上午,我院在经管文楼23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就新学期研究生培养、答辩及复试工作进行研究布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马爱霞主持。

院长马爱霞主持讲话,她强调指出,当前是全校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工作两手并举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一定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及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答辩和复试等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到位,不出差错。

副院长杨庆详细传达了研究生院关于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立项、毕业研究生答辩及2020级研究生复试安排等工作会议精神及规定要求。会议经过讨论,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实施方案及任务时间节点。

党委书记朱红最后作强调讲话。她要求研究生导师要经常与研究生保持沟通和交流,做好研究生的学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工作,保证研究生答辩和毕业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