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与联系班级学生召开“特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704


110日下午,在放假前的最后一天,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与联系班级同学进行了一次特殊的见面会。我院党委书记朱红、副书记郭志波、班级辅导员参加活动。

金书记来到江宁校区教学楼E102教室,看望刚刚考完最后一门课程的我院经济与贸易专业1704101班的同学们。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业送上了作为“贴心家长”的三点嘱咐:一是叮咛每一位同学都回家,与家人欢度春节,分享一年的学习收获和喜怒哀乐嘱托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认真总结思考,详细规划未来发展;三是希望大家积极开启新征程,“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0年。

随后,金书记向班上的两位同学代表赠送自制的新年礼物——精美的台历,一位是班长、退伍军人叶雨昕同学,还有一位是维吾尔族同学麦热米尼萨·哈木提台历印有半年多来金书记与同学们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还附有金书记亲笔书写的新年祝福同学们备受鼓舞,异口同声祝金书记新春快乐,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加倍努力,锐意进取,以进步和成绩回报书记的关心和帮助。

20197月金书记开始联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704101班以来时刻关心班级同学的成长成才通过走访学生家庭、上形势与政策课、参加主题班会、深入宿舍和食堂等形式与学生面对面接触嘘寒问暖,答疑解惑,建立了常态化的联系交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各个环节,润物无声,细致入微,让青年学生倍感温暖和亲切。

活动现场

金书记给学生代表赠送台历

金书记精心准备的台历

台历的内设计(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