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567


19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文楼23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朱红代表学院党委做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她从“上好三堂课,扎实有效学;紧盯三道题,深入开展研;围绕三对照,严肃认真查;把好三关卡,持续用力改”四个方面回顾了全院师生党员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朱书记指出,学院党委紧扣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体要求,精心谋划、周密实施,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较好地完成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的各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最后,朱红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入总结好经验,学习借鉴好做法,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要理论武装不松劲,把学习当作一项自觉的、经常性的、不间断的任务;二要整改落实不停步,对已经解决的问题,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解决的,紧盯不放;三要不忘初心再出发,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服务宗旨,增强奋斗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下一阶段,商学院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在巩固深化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服务学院师生,努力写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