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组织召开党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暨“商青”精英团校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2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团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团学骨干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激励党团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0月30日,国际医药商学院于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党团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商青”精英团校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孔玉玲老师、校党委组织部王多兵老师作讲座培训,学院团委书记赵瑾、辅导员周玲,2023级研究生团支书,2022级、2023级本科生团支书及2023年秋季党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孔玉玲老师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新时代学生楷模为题,以青春信念为切入点,细数建国以来历代有志青年的奋斗故事,鼓励我院青年怀爱国之情、立强国之志、践报国之行;在集体观看《中国精神》主题短片后,同学们都表示,现在大家正处于最好的时代拥有良好发展机遇,应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接着,王多兵老师以《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为题做专题指导。王老师从党员发展流程、入党积极分子的定义、学生干部工作要求及作用发挥等方面对各团学骨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他指出,以字当头的学生干部应培养逻辑清晰的表达能力、严谨细致的办事能力、主动分析反馈问题的参谋能力和善于沟通的协作共事能力,要愿干”“会干”“能干持续增强服务奉献意识,切实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筑牢理论根基,凝聚奋进力量。本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我院团学骨干的党团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实干工作能力,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与担当。我院团学骨干与党团积极分子将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活动现场

:周 

编辑:王彦熙

初审:赵 

复审:王锦涛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