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国际医药商学院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2165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药大学〔2023133号)文件精神,现将国际医药商学院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特等、一等奖学金直接认定

根据文件精神,硕士研究生达到《国际医药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六(二)条规定的条件之一且综合表现良好,可分别直接获得特等、一等奖学金。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将相关证明材料于111312:00前交至经管文楼130办公室,并将附件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直接认定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63278836@qq.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学院综合评价

学校扣除上述直接认定的特等奖、一等奖名额后,依据学院人数基数将其余奖学金名额分配至学院,学院根据《国际医药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附件2)进行综合评定,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将附件3和学术成果纸质材料112912:00前以班级为单位交至经管文楼130办公室,电子版附件4均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发送至邮箱1063278836@qq.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关于国际医药商学院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rar


国际医药商学院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