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2023年校庆师生午餐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266

20231116日正值我校建校87周年,国际医药商学院迎校庆师生午餐会活动在江宁校区举行。联系国际医药商学院的副校长孔令义、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常峰、院党委书记丁素军、副院长徐伟、副院长茅宁莹与学院博士后、学生代表等共进午餐,大家就课程学习、升学就业、生涯规划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午餐会的氛围轻松愉悦,孔令义副校长与博士后们就青年教师科研、教学能力培养与提升等方面展开交流。国际医药商学院博士后管欣、王璐颖、杜雯雯、陈烨、卢玉琼老师逐一向孔校长汇报了目前科学研究的进展、已取得的成果以及遇到的问题。孔校长认真听取了博士后们的介绍,对目前博士后们的科研和教学进展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于青年教师的发展和培养提出了期许和目标。对青年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孔校长做了细致解答,并且要求老师们要继续提升科研能力,开创具有学校和学院特色的研究方向。

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李子情、张佳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娴婷、唐佳、赵玮同学就目前的学业状况、日常生活情况、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疑惑。就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安排、未来职业规划方向的选择、保研方向等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充分把握好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结合自身特点和行业发展现状,扬长避短,取长补短,合理规划自己的科研以及未来的职业计划,并且不断尝试和探索,在实践中培养综合能力,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国际医药商学院2023年校庆师生午餐会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撰写:王璐颖

编辑:王彦熙

初审:赵 

复审:王锦涛

终审:丁素军